踮脚张望

叫我踮脚就好(。・ω・。)ノ♡(。・ω・。)ノ♡

我:懿知,懿知,你在干什么呢?看书吗?o(≧v≦)oo(≧v≦)o
懿知:ZZZ。
我:懿知睡着了啊!(虽然不忍心,但轻轻地摇一摇)懿知,醒一醒,醒一醒。
懿知:嗯,阿妈,怎么了吗?
我:懿知,我们先不要看书了。你看!阿妈给你带了什么。当当,是蛋糕哦!对不起,阿妈这几天一直在忙别的事情,都没有给你庆生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(๑•ั็ω•็ั๑)……
懿知:我知道的,阿妈,而且你知道,我一向很有耐心。
我:懿知(ಥ_ಥ)(ಥ_ಥ),你真是阿妈的贴心小棉袄,阿妈永远爱你!来,我们快点许愿吧。
……
我:懿知懿知,能告诉阿妈你许了什么愿望吗?o(≧v≦)oo(≧v≦)o
懿知:是秘密哦。
我:是秘密哦。那好吧。来,懿知,阿妈喂你吃蛋糕,啊~~好吃吗好吃吗?
懿知:嗯,很好吃哦。阿妈,这一口我喂你吧。
我:懿知(ಥ_ಥ)(ಥ_ಥ)。
·
·
·
·
·
懿知:我希望阿妈许的愿望能够成真。
我:希望懿知身体健康,每天都很开心~\(≧▽≦)/~~\(≧▽≦)/~。阿妈现在还没有能力给你提供很好的生活,但阿妈一定会努力的,等我啊,懿知!
(还有,早日为懿知觅一良婿(*/ω\*)(*/ω\*)

评论(5)

热度(6)